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妥安乡中平村垃圾污染问题
留言日期 2021-09-18
发言内容 我是中平村杨秀兰 ,这个中平村垃圾污染十分严重,从6月到9月那些垃圾全在沟里山水全流在我院子里,有一次垃圾把沟完全堵死了,一场大雨院子里全是水都可以淹到家里了,打个电话给乡政府叫村委会进来看看 ,村委会的人雨快停才进来看,看一眼又出去了;天天就是以烧不着下雨为借口,特别是村委会负责管理垃圾清运的李枝平  ,6月雨季起到9月底都不见他进来看看有多少垃圾都是些什么垃圾都不知道就只知道怪别人的错,中平村的垃圾并不只有普通的生活垃圾 ,村里人的石榴树的枝条和各种草各种建筑全倒在沟里,基本上各种各样的垃圾都有 ,村委会的人只会等晴了垃圾全干了才来,每两三天那些草树枝条一层一层的盖上,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就这样拖 ,又乜全是潮湿为借口  ,要哪天才清得完,多次反映推进垃圾箱进村 ,又也没地方放垃圾车进不来为由,小车拖拉机都能进出大路难道要修大公路才够吗,特别是中平村*李枝平的意思是拉垃圾箱进来要我家掏整个村的垃圾清运费才办,其他村都有垃圾箱 ,唯独中平村垃圾堆成山 ,垃圾和山水全流在院子里好几次了 ,没天天去找乡政府和村委会已经很宽容了,希望给个满意的答复 ,看到的可以留个微信,不信的话可以发真实视频,无法在这里添加视频百度云链接。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9-23
回复内容     关于“妥安乡中平村垃圾污染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村小组长李xx作为保洁公司人员,经常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清理,由于村民爱护环境意识不强,加之近期雨水较多,垃圾清理难度大,待天晴后将及时清理垃圾。
    下一步,妥安村委会将适时组织人员对垃圾池周围卫生环境进行清理,严格要求保洁公司按时清扫,并召开村民会议,进一步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以提高村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同时,村委会已协调场地,将垃圾箱平整放置,定时清运,解决中平村垃圾处理问题。
    妥安乡人民政府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4时,到中平村杨秀兰家进行回复,杨秀兰本人表示:基本满意。


                          妥安乡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