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异地搬迁的问题
留言日期 2018-11-21
发言内容 我是双柏县安龙堡乡安龙堡村委会西社的村的村民,我家是贫困户今年异地搬迁,我们的房子才盖好水电一样都还没通政府部门就逼着要搬进去住,政府部门还带的挖机要挖我们原来的房子,请问水电都不通叫我们怎么搬进去住?再说才装修好的房子就喊我们搬进去是否会存在甲醛中毒?我希望政府部门再宽限几个月等水电设施齐全以后再让我们搬,谢谢!
联系人姓名 施**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双柏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2-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关于易地搬迁的问题”已收悉。根据中共双柏县委办公室、双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快全县易地搬迁户搬迁入住及旧房拆除等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要求,易地搬迁户需于2018年11月20日前全部搬入新居,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所有旧房拆除。同时,您反映的“西社点村水电不通问题”,安龙堡乡党委、政府正积极协调解决中,目前生活用电可正常使用,三相动力电已进入施工阶段,临时性用水已通过塑胶管架接到户,自来水管管材已备齐,正在组织实施。感谢您对安龙堡乡发展的关心!

安龙堡乡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