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在楚雄市区调频广播频率
留言日期 2019-12-04
发言内容 咨询一下现在楚雄市区调频能收到哪些广播频道?中央经济之声,音乐之声是否有转播?谢谢!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回复时间 2019-12-06
回复内容 王苏女士您好,现就您所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目前,在楚雄市区范围内能够收听到的调频广播有10套,分别是:106.9香格里拉之声,106.1MHz楚雄州广播电台综合广播节目,104.7MHz云广新闻,101MHz中国之声,97.2MHz云南音乐广播,96.3MHz楚雄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节目,93.1MHz楚雄人民广播电台广播节目,91.8MHz云南交通之声,90.6MHz楚雄州广播电台音乐广播节目,88.7MHz云南经济广播。
中央经济之声,音乐之声广播节目目前仅仅通过数字声音广播(DAB)广播方式播出,需要具备接受数字声音广播(DAB)广播的收音机才能够收听。
感谢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