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近两天黄瓜园镇金雷村委会金河水大村村民厕所被推后如何解决上厕所问题
留言日期 2019-12-06
发言内容 近两天,元谋县黄瓜园镇金雷村委会金河水大村全部村民的厕所被村民小组长带着人推倒了,请问如何解决近期上厕所问题?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2-10
回复内容 杨春柳 你好!
你关于“近两天黄瓜园镇金雷村委会金河水大村村民厕所被推后如何解决上厕所问题 ?电子邮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黄瓜园镇金雷村委会金河水大村现有农户324户,1309人。2019年11月底,金河水大村党支部、村民小组按镇村两级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彻底改变金河水大村脏乱差现象。2019年11月2日,金河水大村召开党支部大会及村民大会,会议决定:2019年11月24日前,各户建在村巷道内及108国道两旁的厕所和粪池由本户自行拆除和填埋,此会议决定由村组用广播大力宣传到户到人。经统计,金河水大村建在巷道内和108国道两旁的厕所共17个,粪池23个,在期限内自行拆除厕所6户,自行填埋粪池12户。2019年11月25日,金雷村委会组织党员、村民代表、部分群众开展金和水大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强行拆除厕所11个,填埋粪池11个,彻底改变了该村污水横流,脏乱差现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一致好评。
杨春柳你户所反映的“村民的厕所被村民小组长带着人推倒了”的问题,正是此次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过程中拆除的违建厕所。污染环境的违建厕所拆除后,金河水大村村小组有公厕一个可供使用,同时各农户在不污染环境的前提下,可另选合适合法地点新建户厕,并不影响农户正常使用厕所。村委会干部,镇人居办工作人员对你进行政策讲解后,你本人表示接受此答复意见。





                     黄瓜园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