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楚雄州人才引进
留言日期 2023-05-28
发言内容 楚雄州今年有人才引进政策吗?23年应届硕博研究生都毕业了。再不出都跑去其他地州了,人才留不住经济起不来。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5-29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来信,楚雄州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2022年,楚雄州委、州政府印发了《楚雄州新时代人才强州“五项工程”实施方案》《关于鼓励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措施》等人才工作系列政策文件,进一步优化了人才引进相关政策措施,你可以通过楚雄州人民政府网站等渠道进行了解。目前,楚雄州正在实施“千名硕博进楚雄”专项行动,大力引进一批优秀青年才俊来楚就业创业,你可以关注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和专项活动内容,参加州内国有企业、重点行业企业人才招引。同时,楚雄州还实施了州属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2023年专项招引相关工作及政策可以向组织部门咨询。如还有其他问题可电话联系咨询,联系电话:0878-336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