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广通镇政府工作报告
留言日期 2024-03-27
发言内容 为广通镇的群众,很想了解一下广通镇2023年政府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即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前曾经反映过,但一直不见有政府工作报告公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公开老百姓可以知情的信息内容就这么难吗?
联系人姓名 职*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3-29
回复内容     关于“广通镇政府工作报告”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分别于2023年6月28日、2024年1月30日通过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了公开,请自行查看。网址:
http://www.ynlf.gov.cn/info/1042/72745.htm;
http://www.ynlf.gov.cn/info/1042/83934.htm
    感谢您对广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若有疑惑,请致电广通镇人民政府咨询,联系电话:0878-4881000。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