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拖欠社保问题
留言日期 2019-11-20
发言内容 我在勤攀磷化工上班12年多,由于后期薪资经常拖欠,难以维持生计,我于2017年10月份按正常程序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另寻工作,期间因公司方面出具的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条款与政策不符,使我缴纳了这么多年的社保却未享受到失业救助金,后来我自己找到了工作,也就没有去理论。找到新的工作后,因勤攀公司社保拖欠,新单位要求我补缴拖欠的社保后才能入职,经问询勤攀公司,让我自己垫资补缴后把发票拿到财务排队等候打款,我自己四处筹款垫资3.5万元补缴后,把发票交勤攀公司,直到现在2年多了,都未收到勤攀公司的款项,请政府劳动部门给予协助解决为盼!因为这3.5万元是公司应该承担的社保部分和我自己承担的部分,我承担的部分此前已从我工资里按月扣除,勤攀公司却未到社保部门缴纳。另外,像我一样情况的原同事还比较多。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11-26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拖欠社保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与勤攀公司核实,你所反映的拖欠垫交社会保险费问题属实。目前勤攀公司个人离职补缴保险未报帐人数共46人(含退休人员),你的报帐顺序排在第24位。由于从2019年2月起勤攀磷化工公司处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整改停产阶段,造成离职退休人员个人补缴社保费用报销工作停止。目前整改工作正有序推进,公司将通过渣库资产处置筹资和恢复生产后按顺序兑付。
    已于11月25日通过电话与你取得联系,并将办理结果向你进行了说明,你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