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正文

刘勇参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楚雄州蝶变”楚雄篇章成就展新华网专题访谈

7月27日,州委书记刘勇到新华社云南分社参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楚雄州蝶变”楚雄篇章成就展新华网专题访谈。

“楚雄州蝶变”新华访谈活动由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与新华网联合开展,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奋进伟力,同时讲好楚雄故事、记录楚雄发展、展示楚雄成就、激发奋斗精神。通过深挖亮点、推广经验、树立典型、讲好故事,全面展示楚雄州在新时代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展现楚雄之美、楚雄之和、楚雄之变。

访谈中,刘勇用“脱贫、跨越、转型、强基、惠民、聚力”六个关键词,系统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州经济发展大跨越、各族群众大团结、文化文明大进步、人民生活大跃升、生态环境大改善、作风效能大变革、城乡面貌翻天覆地、沧桑巨变的成效。并就楚雄州如何聚焦产业发展激活新动能、如何打造“新楚雄”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

专访开始前,刘勇、李汶娟一行考察了新华社云南分社媒体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况。

据悉,10县(市)委书记也将重点围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参加“楚雄州蝶变”新华网专题访谈,本次访谈节目将于8月下旬在新华网等媒体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