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16:04:4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9月26日上午,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组织程序;审议了大会《选举中共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楚雄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办法(草案)》;审议了大会《选举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办法(草案)》;听取了中共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组成方案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听取了中共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关于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的选举工作组织程序,将以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的名义印发主席团成员并贯彻实施。会议审议的大会《选举中共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楚雄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办法(草案)》,第十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以及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