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州2022年度群众安全感综合满意率居全省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3-02-03 09:45:5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国鉴 点击:[]

云南哪些地方最具“安全感”?日前,2022年度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楚雄州综合满意率达97.23%,居全省第二名。

与此同时,武定县、永仁县综合满意率达97.86%,并列全省第一名;牟定县、大姚县进入全省前10名。全州10县市全部跻身全省前50名,全州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州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牢把握人民满意这一根本标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提升守护人民群众平安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以人民群众可见、可触、可感的方式实现,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和安全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