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发布日期:2023-07-13 10:08: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吕金平 点击:[]

7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凯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楚雄彝族自治州开展“巩固脱贫攻坚移民搬迁成果”专题调研,深入社区、企业了解情况,与干部群众交流,共同谋划发展。

云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晓凯在楚雄神威施普瑞药物研究有限公司调研。王洪 摄

在听取楚雄州政协工作汇报并与住当地省政协委员座谈时,刘晓凯表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云南政协实际,领学、精学、及时学,真正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政协协商中,要坚持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提高建言质量,做到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协商充分、成效明显。在“院坝协商”中,要按照“省政协统筹、州市政协推进、县级政协落实”要求,突出指导,强化联动,推动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委员意识,选准履职角度,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可操作的建议,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荣明参加调研;楚雄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副主席李玉林陪同。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