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深化拓展“四向发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楚雄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8 10:03:0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代家聪 点击:[]

7月17日,楚雄州深化拓展“四向发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楚雄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抓实问题整改。要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保障,落实制度机制,着力实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大发展。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州深化拓展“四向发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楚雄实践”工作专题片。

钟建辉、罗绍辉出席。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