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文联抓实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3 16:32:5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郭秀玲 刘存荣 点击:[]

州文联切实把抓好抓实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州文联党组从严从实抓好州文联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围绕学习和响应中央宣传部等部门的部署要求和中国文联致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最新倡议,不断加强全州文艺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结合文联工作实际,州文联大力推进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坚决抵制违法违规、失德失范等不良风气,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加强对文艺工作者思想道德和行业风气建设的正确引领,大力弘扬崇德尚艺精神,当好文艺界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的实际行动,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文艺行业新风。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