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与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

发布日期:2023-01-10 15:02: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点击:[]

1月9日,楚雄高新区与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会见了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成华等企业家代表,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勇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楚投资兴业。他说,楚雄州地理区位、自然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签约企业坚定信心,加大在楚投资力度,加快合作项目建设,楚雄州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

张文旺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冯毅、周志远、王建雄、罗富生参加有关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