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2018年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第一批关闭退出煤矿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8 15:12:3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等文件要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钢铁煤炭去产能公示公告工作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云政办〔2017〕79号)等文件精神,近期,楚雄州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组织相关成员单位组成州级验收组,在楚雄市、南华县人民政府初验的基础上,对去产能的有关企业进行了验收,现按程序对楚雄州2018年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第一批关闭退出煤矿予以公告。

1.云南楚雄三街煤业有限公司力戈煤矿,核定生产能力4万吨,采矿许可证号:C5300002011031120108520,安全生产许可证号:MK安许证字〔2005〕0063号。

2.南华县红土坡镇米拉山煤矿大德郎井,核定生产能力4万吨,采矿许可证号:C5300002011041140110355,安全生产许可证号:MK安许证字〔2005〕0023号。

请以上关闭退出企业按规定向登记管理机关提出注销申请,完成采矿许可证注销等工作。

特此公告。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8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