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2018年贫困县退出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13 11:31:56 来源:楚雄州扶贫办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开办发〔2017〕56号)《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贫困退出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厅字〔2016〕11号)文件要求,双柏、南华、大姚、永仁4个贫困县经过县级自查、公开公示,州级审核认为均符合申请退出标准和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公示,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向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意见。

详情可登录楚雄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xz.gov.cn/)查询。

特此公示

电话:0878-3013497

邮箱:zcfgk304@126.com

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3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