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楚雄州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07 12:13:51 来源:楚雄州司法局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新时代我州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大力培育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典型,以示范带发展、以创建促提升,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树立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标杆,经中共楚雄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批准,根据《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施方案》(楚治州办〔2020〕11号),自2020年起,州委依法治州办部署开展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今后拟每两年开展一次,梯次推进。

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共有7个县市政府和7家州级部门自愿申报。州委依法治州办依据《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的原则,经过初审推荐、第三方评估、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实地核查等环节,根据整体协同推进各级各部门法治政府建设的需要,综合考虑各县市各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的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确定了第一批拟命名的全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名单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州委依法治州办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14日

联系电话:0878-3022953

电子邮箱:cxzfjd@163.com

联系地址:楚雄市茶花大道463号楚雄州司法局

邮编:675000


附件:楚雄州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



中共楚雄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


附件


楚雄州第一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名单


一、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3个)

双柏县、南华县、姚安县

二、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2个)

楚雄州公安局、国家税务总局楚雄州税务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