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楚雄考点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7-23 18:15:57 来源: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楚雄考点领导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7月23日至30日举行,楚雄考点共有5511人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考生认真仔细阅读准考证《考生须知》和《考区提示》内容,遵守相关规定,并重点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考试地点分别设在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楚雄技师学院,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

2.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6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

3.考生进入考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及考区、考点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4.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携带本人手机,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出具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检测时间为准)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

5.考生须认真阅读并遵守《健康承诺书》、《诚信考试承诺书》和《考场规则》等相关要求,因违反疫情防控管理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楚雄考点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3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