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发放第一批“威楚消费券”

发布日期:2022-11-14 08:19:3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11月11日,楚雄州“威楚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楚雄彝风湿地文旅小镇举行。

“威楚消费券”分别于11月11日、25日上午10时分两个批次进行发放,共发放50万元消费券,可广泛用于景区、餐饮、酒店、商超、加油等多领域消费。活动期间,GPS定位在楚雄州的消费者进入翼支付App,点击首页宣传图即可进入“威楚消费券”领券页面,领取的消费券可在指定合作的商户进行使用。

“威楚消费券”由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公司联合推出,借助中国电信翼支付互联网平台发放,助力楚雄文旅、商贸等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广大群众消费信心,打造数字生活新消费名片,对于我州文旅市场恢复性发展,文旅企业互惠性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