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州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12-21 17:22:1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20日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代表州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州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对州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州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楚雄彝族自治州州本级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州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