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9-09 15:19:33 来源: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 作者: 点击:[]


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值此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州委、州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州委、州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把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民生工程,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教育保障体系,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着力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稳步推进义务教育“双减”“双升”,大力实施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教育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教育基础设施条件显著改善,教育普及水平大幅提升,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承担着最庄严、最神圣的使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怀着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和无限忠诚,一以贯之弘扬教育家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铭记使命、甘当人梯,拓展视野、更新知识,淡泊名利、修身立德,做到传道有道,授业精业,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珍惜人民教师这份无上光荣,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向上向善的种子,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关心教师、爱护教师,全力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

衷心祝愿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0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