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楚雄州2024年地震应急综合演练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1-15 10:33: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党委、政府抗震救灾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我州地震灾害快速响应、协同应对实战能力,根据《楚雄州地震应急预案》相关规定,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于2024年1月15日16:30—18:00在州政务中心组织开展楚雄州2024年地震应急综合演练(2024年1月15日10:00—12:00进行预演)。届时,将集结车辆、人员进行演练。

请各单位和广大群众相互转告,不必惊慌,保持正常工作、生产和生活秩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趁演练之机造谣滋事或蓄意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因演练活动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楚雄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1月14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