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切回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正文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网民关于“事业单位调动问题”的留言

发布日期:2023-05-06 09:03:37 来源: 作者: 点击:[]

网民高先生说:

我想咨询一下,楚雄州事业单位(教师)流动管理是如何进行的,每年都有从楚雄州内调出的人员,调到外地州市的也有,就是不见考调进来楚雄州的公告,但是又有人从外地州调进来楚雄,因为本人和妻子在临沧事业单位工作(高中教师),很想回到家乡,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政策,非常想了解一下,实在感谢!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你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实行分级管理。楚雄州州属学校近年来多次组织公开选调教师,今年预计也将组织开展,你如有意向可关注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如本人教学成绩特别突出,也可以直接与州属学校或州教育体育局联系。县乡学校教师调配事项请向相关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咨询。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