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委召开出席“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5-02-05 08:17: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李薇薇 点击:[]

  2月4日下午,州委召开出席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州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州委书记张太原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导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把“两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张太原指出,每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团结凝聚非党代表和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审议、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围绕我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把好思路、好办法、好路径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使我州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更加符合全州各族人民的意愿。
  张太原强调,这次会议任务重、责任大,各位党员负责人和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把握好党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双重身份,认真遵守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严肃组织人事选举纪律的有关规定,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切实带头转变会风文风,讲短话、实话、管用的话,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谢绝一切应酬,排除一切干扰,集中精力和时间参加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