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2 08:55: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武爱萍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第二次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韩开柱在会上强调,政协委员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完成好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和做好选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期间,各组召集人要明确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本组委员团结起来、思想统一起来,把工作做深做细,引导本组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席团做出的各项决定上来;要务实担当,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要认真组织,正确引导委员行使好民主权力,营造团结、民主、和谐的会议氛围,树好彝州形象,保证大会选举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议传达了政协楚雄州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州政协党组成员李平出席会议,十届州政协委员、九届州政协秘书长李光彪主持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