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4 08:23: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章 钊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应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61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志勇主持。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各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任锦云、马俊杰、普赵辉依次作表态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州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州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议案决定;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了选举事项,分项表决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