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3 08:42: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方育东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九届州政协副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蒲涌出席会议。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州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州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实施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截至3月22日12时,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71件。按照《楚雄州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468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教科文卫体、政法社会保障等各方面,本次会议的提案具有数量涵盖广、聚焦重点突出、集体提案多的特点。
  据了解,提案委员会将按照会议的要求,尽快组织提案交办,对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立案后送交有关部门办理。提案委员会还将根据提案办理工作的相关规定,一如既往地做好协调、督办、跟踪问效等服务工作,争取将更多的提案落到实处。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