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南华:全力抓项目增投资

发布日期:2018-06-19 09:13: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学贵 点击:[]

南华县深入开展抓项目增投资专项行动,涉及的州级集中开工项目和省、州“四个一百”重点项目有序推进。截至目前,2017年三批70项和2018年一季度18项州级集中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下发了《南华县2018年“调二提三”工作实施方案》《南华县2018年“构二破三”工作实施方案》《南华县确保2018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工作方案》,进一步调整充实由县处级领导任指挥长的重点攻坚项目指挥部,认真落实《南华县重点攻坚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等五个工作制度,加大对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的督察、问效,坚定不移推进“构二破三”和“调二提三”工作。

其中,2017年三批70项州级集中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7.5亿元;2018年一季度18项州级集中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6亿元。涉及省“四个一百”重点项目9项,开工建设6项,1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2.06亿元;涉及州“四个一百”重点项目57项,开工建设38项,其中竣工15项,1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9.68亿元。

1至5月,全县共有重点在建项目105个,其中,竣工项目32项、在建项目21项、新开工项目52项,预计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4.67亿元,同比增长35%。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