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我州与康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14:59:4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23日,州政府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前,州委书记杨斌在州会务中心会见了康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李家龙一行。

杨斌对康旅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楚雄州地处滇中腹地,是重要的交通、水利、能源、大数据、物流枢纽,具有极好的区位优势、极强的要素保障能力和极强的环境承载能力。“十三五”以来,我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经济增速和体量实现双提升,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国30个民族自治州中的排名从2015年的11位上升到2020年的第7位。当前,我州正处在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政企“联姻”,既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举措,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集团能一如既往在产业发展、“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打造和“四大走廊”建设等方面给予我州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我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与李家龙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将集团先进发展理念、强大资本实力和成熟运营模式同我州良好的资源禀赋有机结合,主动服务和融入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建设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的工作大局,深挖我州康旅资源新优势,不断丰富我州产业业态。在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加快组成工作专班、形成协同配合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家龙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楚雄州丰富的康旅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为集团发展孕育了新机遇,集团期盼与楚雄州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精准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政企合作的典范,助推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潘红伟、徐晓梅、徐东、苏贤发参加会见。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