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临沧市在楚宣传推介乡村旅游暨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21-07-13 09:27: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11日上午,由临沧市政府主办的临沧市乡村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楚雄举行。

推介会上,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对临沧市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州旅游文化资源做介绍。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各县文化和旅游局、招商项目相关负责人作现场推介。

近年来,临沧以乡村旅游为抓手,坚持以绿水青山为形、乡愁乡韵为魂,突出乡村、休闲、自驾、高端的目标定位,全市旅游资源点500余处,其中,国家级旅游资源6项、省级旅游资源10项;全市共有29个A级旅游景区,其中,国家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18个、2A级景区9个;已建成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2个,省级旅游名镇2个、名村8个,省级美丽村庄25个,创建了20个乡村旅游品牌村,正在抓紧建设102个旅游示范村。

楚雄和临沧各具发展优势,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楚雄与临沧共同推进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加强两地旅游资源和旅游市场宣传营销,挖掘资源市场,互通客源,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