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2月15日下午3点,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永仁直苴彝族赛装节系列活动将于2月18日至20日在永仁县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答记者问


此次赛装文化节以“丝路云裳 美美与共 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为主题,以弘扬赛装之源、挖掘彝绣之根、展示服饰之美、留住文化之魂、推动产业发展、培筑艺术之基为目的。活动围绕“赛装”“赛技”“赛艺”“赛智”四种形式展开,由“启动、引爆、高潮、走出去”4个阶段13项主要活动组成。包括“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19民族赛装文化节”火炬传递仪式、2019年上海时装周楚雄彝族服装服饰精品展、“丝路云裳﹒民族服装服饰设计暨形象大使大赛(决赛)及展演、《云绣彝裳》巡演等活动。

发布会现场


据悉,“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国内外产生了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活动时间从2月开始到12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