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公务员招录信息

楚雄州2021年度公务员面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5-13 15:02:32 来源: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作者:点击:[]


各位考生:

楚雄州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5月15日、5月16日在楚雄一中举行,为确保各位考生按时、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认真逐条阅读《面试通知书》背面的《考生须知》,严守纪律,诚信参加面试。

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面试前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的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正常参加面试;“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需持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或出示“云南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提供报告(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为避免考生进入考点时集中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引起网络延时影响考生7:50前到达候考室,建议考生在考试前1天彩色打印本人“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考试当天带至考点出示。面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时,考生应摘下口罩;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佩戴口罩。

三、请考生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面试当天上午7:20前携带规定的证件和材料到达楚雄一中。楚雄一中位于楚雄市较为中心区域,考点学校不能停车,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避免由于交通堵塞或找不到停车场地等原因不能按时到达候考室。


楚雄一中地址及位置:楚雄市鹿城南路291号(可乘坐1路、3路、6路、7路、8路、10路、13路、15路、16路、K3路公交车到达)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2021年5月13日

打印    收藏    关闭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7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3000021
版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滇ICP备05001344号 滇公网安备 53230102000257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