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其他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州政府其他会议 >> 正文

张文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 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楚雄落地生根的“施工队长”

发布日期:2023-01-20 15:09: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夏天彧 点击:[]

会议现场

 1月19日上午,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楚雄落地生根的“施工队长”。

张文旺指出,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高标准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全州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体检、诊断、康体、治疗的过程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契机,精心组织准备,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主题,筑牢维护核心政治忠诚,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赤诚。要全面学习,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在系统学习、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把握,坚持融会贯通,着力在理解内涵、把握外延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坚持真抓实干,着力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实干中磨砺担当,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

张文旺强调,要深化自我革命,准确把握规定要求,认真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把“严”和“实”贯穿全过程,勇于刀刃向内,认真查摆差距不足,开展党性分析,深化整改落实,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交出务实为民政治答卷。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有关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州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