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514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5-14 15:03:32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11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马闻、周兴国、杨虹、徐东、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楚雄彝族自治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楚雄州重大行政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健康楚雄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通报了州政府赴江西正邦集团、江中集团及河北神威药业集团招商考察情况。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对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和重大行政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办法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和把握,以严和实的精神确保文件落到实处,全力助推我州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

就其他议题,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宗教工作能力,采取“导”的态度,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强化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宗教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和宣传引导,让民办教育和公办教育“百花齐放”。要坚持健康优先发展战略,加强统筹协调和部门协作,全面推进健康楚雄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实前期工作,强化精准招商、专业招商,采取点对点招商、以商招商、专项新闻发布会、参加会展等方式,优化存量,寻求增量,切实推进项目落地。

会议还就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稳增长、环保督察、脱贫攻坚、春耕生产以及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值守等工作作了要求。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蒲涌,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