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612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6-12 08:40:24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1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赵金涛,副州长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提高常务会议质量和效率促进依法行政20条规定(试行,送审稿)》《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办法(送审稿)》《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次就办好”7个配套制度的通知(送审稿)》《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动态调整一批州政府部门行政职权和随机抽查的决定(送审稿)》《楚雄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六个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行街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追加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的有关事宜;传达学习了全省2018年计划退出贫困县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20条规定(试行)》的贯彻执行,确保州政府常务会议高质量召开、高效率决策、高标准落实。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确保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提高对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的认识,显著改善营商环境,打造楚雄“放管服”改革品牌。要强化协同配合和跟踪问效,确保《“六个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街长制的实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要充分认识完成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的艰巨性,着力抓好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补录和国家对牟定县、姚安县贫困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当前,要坚决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各项目标任务,抓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全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