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1227003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12-27 09:25:43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马闻、周兴国、杨虹、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28次、29次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吃准吃透上级精神,及时、准确掌握全省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对标对表、突出重点、紧跟步伐,统筹推进政府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楚雄州2018年州本级财政预算调整,对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奖励,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不动摇,认真谋划好2019年财政工作,保基本、破难题,加强监管,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抓好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在建设、注重实效、多办实事,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坚持导向不变,严肃考核纪律,认真做好全省综合考评迎检准备各项工作,把综合绩效考评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有机融合,助推大比拼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引导,推动我州养老服务事业取得新成效。要统一思想,强化政策支持,明确责任,不断推进全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扛稳压实责任,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就打赢稳增长年度收官之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工作,谋划和推动好明年工作作了要求,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