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123-0209002 公开目录:州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1-23 18:04:36 文  号:
标 题: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1月21日下午,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州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州"两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政府工作。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彝州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下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州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及州"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二要自加压力抓落实,坚决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抓好主体培育、融资服务、项目推进和产业转型尤其是工业攻坚上取得突破;四要务实担当抓落实,推动政府系统作风转变不断取得新成效;五要提升服务抓落实,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商事服务、公共服务环境;六要强化督查抓落实,推进决策部署落地。

会议要求,当前,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薄弱环节,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抓早”的理念,确保实现“开门红”;切实抓好冬春农业生产工作;认真做好迎接土地督察准备工作,认真配合做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并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应急值守等工作;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过年,安全过节。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主持会议。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杨虹、殷海琼,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