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805-0209002 公开目录:州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8-05 17:59:48 文  号:
标 题: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8月3日下午,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及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政府系统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六次全会,是省委、州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再部署、再落实,是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抓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的基本遵循。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抓落实、聚集重点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保障抓落实,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彝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全面客观看待上半年工作,既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又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要坚持以问题、目标和效果为导向,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及要求,抓紧抓实下半年工作。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靶心不偏离,持续着力稳增长、持续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持续着力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持续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着力推进法治平安楚雄建设、持续着力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决确保“1133”战略实施取得实质性突破,奋力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主持会议;副州长,州政府党组成员,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