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0-0821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08-21 09:07:58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20日下午,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州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楚雄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实施方案、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0-2022年)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防汛救灾责任制,做好灾害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统筹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和库塘安全蓄水,深入细致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持续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经营、贮存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坚决完成省交给的境外入滇人员分流安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任务,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建立完善调度机制,加强调度、强化督查,确保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兑现落实惠企政策,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严格依法依规签订补充协议,强化监督管理,加快推进S35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建设。要扛牢压实责任,强化协调沟通,确保楚大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强化疫苗监管,不断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要全力保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加快新基建项目谋划和推进。要切实推动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和问责制实施办法落地落实,坚决抓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要严格依法依规依政策、积极稳妥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确保社会稳定。

会议还对打好“三大攻坚战”、稳住经济基本盘、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赵克义、周兴国、徐东、李林波、王建雄、苏贤发出席会议。夭建国、苏铸红参加会议。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