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2-0708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7-08 16:58:04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审计局领导深入南华县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楚雄州审计局领导深入南华县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7月6日,楚雄州审计局副局长李秋洪一行深入南华县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李秋洪副局长详细听取和询问了2021年度财政决算审计及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推进情况后,当前审计组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认真查缺补漏。审计组要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及审计任务清单,逐项排查,确保审计事项不缺不漏。二是锁定目标,抓紧审计项目扫尾工作。围绕年度审计计划目标、任务和重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要强化分析,提升审计成果。在揭问题的同时,还要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而从体制机制上提出今后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用历史的眼光来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要用现实的眼光来看待问题的整改,要用发展的眼光来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纪菊丽同志,州审计组成员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