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3-0523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5-23 19:00:02 文  号:
标 题:
内聚合力 外树形象 推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楚雄州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内聚合力 外树形象 推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楚雄州审计局召开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常态化集中警示教育,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督促党员干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楚雄州审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再次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警钟。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下一个“片中人”》,通过以案示警,以“片中人”警醒“身边人”,大家受到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达到了震撼人心、直击灵魂、惩前毖后的目的,最大程度地教育警醒了干部,坚决防止从“好干部”沦为“片中人”。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违规违纪的惨痛教训,充分认识腐败危害之深、代价之大,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群策群力,克难奋进,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之忠主持会议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二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自觉争做廉洁从审模范;三要履职尽责,善作善成,坚决种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田”;四要敢担当、善作为,全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大家在履职从政中必须始终坚持做到“五个不得”:理想信念动摇不得、手中权力滥用不得、监督约束拒绝不得、家庭亲情放纵不得、酒肉朋友深交不得。希望大家通过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受到警示、启迪人生,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勤政廉洁、扎实工作,为新时代楚雄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