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3-0607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6-07 20:01:03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审计局举行“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楚雄州审计局举行“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抒发审计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唱响全体审计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6月5日,楚雄州审计局举行了“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局机关14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立足本职工作,用一个个小故事讲清大道理、诠释大主题,完美展现了审计人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锐意进取、勤俭节约、奉献奋斗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通过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在获奖选手中推荐2名优秀选手代表单位参加州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复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