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3-0608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3-06-08 15:47:46 文  号:
标 题:
省州市审计干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州市审计干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云南省审计厅资环处党支部、楚雄州审计局业务机关党支部、楚雄市审计局业务党支部于5月23日联合开展了“学习抗震救灾精神防范灾害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楚雄州地震局开展,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信息中心、地震观测山洞、井房等防震减灾设备,观看了“5.12”地震纪录片,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地震灾害风险科学防范的方法,加深了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无情的灾难面前,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永远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抗震救灾一线的子弟兵、党员、干部群众大无畏、无私的奉献精神需要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更要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