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U609087-/2022-1001017 公开目录:政协提案 发布机构: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10-01 10:40:27 文  号:楚卫复〔2022〕84号
标 题:
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对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69号提案的答复

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对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69号提案的答复

  

 

楚卫复〔202284

 

 

对州政协十次会议第269号提案的

    

 

民建楚雄州委

你委提出的《关于楚雄州中医医院建设立体停车系统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采取措施缓解目前停车压力

楚雄州民族中学老校区(龙江路84号)于2022319日正式移交州中医医院,成为院东院区,医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把医院职工车辆全部移往东院区停放,不占用医院诊疗区停车位,诊疗区停车位全部留给就诊患者使用,缓解医务人员与患者车位的问题,现在医院诊疗区共设置有近400个车位,全部留给就诊患者使用,基本能够满足医院现有就诊患者使用。

二、建设停车场解决医院停车难问题

根据医院整体发展规划,医院已申报立项国家十四五规划项目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估算投资1.48亿元,其中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0亿元,医院自筹0.48亿元,计划20229月开工建设。本项目拟新建医疗业务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筑面积共21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2500平方米,为2幢门诊楼;地下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共二层,主要设置停车落客区、机电用房、停车库等,建成后新增停车位300个,基本能够满足医院诊疗区就诊患者的停车需求。

感谢长期以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对人民群众健康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楚雄彝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