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830007 公开目录: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8-30 18:10:18 文  号:
标 题:
宣传科

宣传科

指导、协调全州广播电视重大宣传活动及重大突发事件报道和应急播报。指导全州广播电视节目的创作生产。指导、监管全州重大理论文献片、纪录片、电视动画片的创作生产和播出。指导广播电视节目监听监看,统筹全州广播电视评奖工作,指导联系行业组织。承担全州电视剧制作的指导、监管工作,组织审查行政区域内国产电视剧、引进电视剧和对外合拍电视剧(含动画片)的内容。指导、调控电视剧的播出。组织开展广播电视对外的交流与合|作,协调推动广播电视领域走出去工作。承担广播电视节目的进口、收录和管理工作。指导推进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节目译制制作等重大工程。承担州级和州广电局各类宣传活动组织协调和落实工作。

联系电话:0878-301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