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4-0109001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1-09 10:04:48 文  号:
标 题:
元谋县举行“彝族年”流动文化进军营活动

元谋县举行“彝族年”流动文化进军营活动

2023年“彝族年”假期间,元谋县双拥办举行“双拥共建流动文化进军营”活动,牵头组织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等多家双拥成员单位为驻元部队送去了浓浓的“文化盛宴”。

元谋县图书馆除了在县武警中队设立馆外服务点外,还为其开通了“流动图书馆”流动服务专线,将“流动图书馆”开进部队,为部队官兵“量身定制”服务内容,做到“点对点”精准服务,以满足部队官兵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现场,县文联的老师们发挥特长,为官兵们写书签、赠对联、画国画.....在极大满足了部队官兵的阅读需求的同时,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元谋县图书馆“流动文化进军营”是文化拥军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该馆以传播知识、共建共享为己任,协同部队共建“书香军营”,通过送书进军营、送“文化进军营”、军地携手合作开展阅读活动等方式,鼓励官兵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为广大官兵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文化服务,以促进全民阅读,实现社会文化繁荣发展。“彝族年”期间,赠送创作作品50余件,办理图书借阅卡2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