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4-0115001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1-15 09:59:24 文  号:
标 题:
大姚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大姚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近日,大姚县以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集中送达活动为契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和现场互动解说,多角度、多形式的对退役军人领域法律政策进行宣传普及。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600余份,提供法律政策咨询100余人次,让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大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活动,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退役军人和相关政策法规,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