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4-0119001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1-19 16:21:18 文  号:
标 题:
永仁县举办2024年上海市嘉定区对口支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永仁县举办2024年上海市嘉定区对口支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落实做好我县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努力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1月16日,永仁县2024年上海市嘉定区对口支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永仁县零工驿站和猛虎乡猛虎街举行。

现场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共27家,提供就业岗位920余个,七个乡镇有外出务工意向的4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参加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报名1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人。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用人需求、岗位要求和工作内容等,并表示,将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开拓和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参加招聘活动的退役军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