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4-0301001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3-01 08:47:32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召开2024年全州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楚雄州召开2024年全州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2月29日,楚雄州召开2024年全州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县(市)退役军人工作综合评价结果,牟定县、姚安县、大姚县作了交流发言,全面总结2023年全州退役军人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并就2024年全州退役军人工作各项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府副州长、州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退役军人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奋斗目标,紧扣“强基础、优服务、促和谐、争一流”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在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二是聚焦大计大业,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上持续用力,三是聚焦激励引导,在加强退役军人思想引领上持续用力,四是聚焦夯实基础,在推动服务体系融合发展上持续用力,五是聚焦提质提速,在促进更加充分安置就业上持续用力,六是聚焦尊崇优待,在推进优抚褒扬创新发展上持续用力,七是聚焦矛盾化解,在着力巩固和谐稳定局面上持续用力,八是聚焦素能提升,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楚雄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州级相关部门、部分驻楚部队、十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及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