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省安委会督查组到我州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5 16:17:5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点击:[]

9月22日至23日,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副局长孙庆国率省安委会第十五督导检查组到我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并召开情况反馈会。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仁县麻栗树水库、牟定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楚雄市白衣河水库建设工程等地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我州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督导检查组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以点带面推动全州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州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整改实际效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问题整改推进工作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关闭 】